Sherry

悲观主义者,爱磕冷门cp

东北虎和上海虎的互怼日常


梦队下次回归伪现背,dream全员友情向,所以tags混乱,见谅。


主要讲述了梦队的相爱相杀日常。


以下正文:


———————————-


1、


黄仁俊看完刚发布的中国队预告就生气地把手机摔在一边,


“呀!钟辰乐!要不是因为你这个未成年,我早就和昀昀一起威神出道了!”


“黄仁俊!你眼里就只有昀昀哥!”钟辰乐嗓门也不能服输。


韩国line小伙伴们看这俩人又在上演“每日一架”表示见怪不怪,都瘫坐在练习室地板上看两虎争斗。


“什么屁话,昀昀虽然傻他也是我亲弟,我作为他的大哥,怎么着也得和他一起出道!”黄仁俊白了一眼钟辰乐,拿起身边的橙汁一口闷了半杯。


“是是是!昀昀哥是你小弟,我钟辰乐就不是了,感情现在觉得我是个累赘了就要甩了是吧!”钟辰乐拿纸巾擦了擦练舞时候淌下的汗珠,汗珠进眼里了刺得他呲牙咧嘴。


“钟辰乐!你摸着你的良心,刚出道的时候,是谁和老妈子一样照顾你?是谁在你韩语屁都不懂的时候给你鞍前马后的翻译?是谁…”黄仁俊越说越激动,手跟着语调抖抖抖,眼看半杯橙汁就撒了个底朝天。


“所以呢?你就那么想加入连咱公司都不敢加logo的中国队?”钟辰乐看这哥撒了一地橙汁没有来的生气。


“那怎么得?总比天天看见你这张脸强!”黄仁俊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杯子发现只剩了个杯底,更是怒火中烧。


“所以就因为我这张脸,放弃你的大三角CP,放弃你最爱的志晟,放弃你的灵魂伴侣李楷灿?放弃你最喜欢的梦队?”钟辰乐把剩下的半包纸巾都掏出来准备把黄仁俊身边那一滩难看的黄色液体擦干净,


“再说了,傻子都知道明年这时候咱俩就要进威神了,除非咱公司老李是个傻子。”


黄仁俊挪了挪身体把弄脏的地儿让出来:“对哦,也是哦。”说完舒了一口气,把杯底的橙汁舔了个干净。


钟辰乐还了个白眼还这哥们,小心翼翼地把地板上撒了的橙汁擦干,心想“黄仁俊真是个二傻子”。




韩国line见状,立马鼓掌,延绵不绝。


“今天这戏还不错,俩主角终于抓住了表演精髓。”李楷灿由衷感到骄傲。




2、


梦队新专辑开始录音,几个孩子刚听完demo,就听见钟辰乐跑桌大喊:“我有预感,这次肯定历代级!”


“你给我老实坐着,你可别像Johnny哥一样强行毒奶。”黄仁俊迅速逮到钟辰乐给他来了个锁喉。


制作人和经纪人哥哥进门,俩人立马乖乖坐好。


他们带来的是这次回归歌词的初版part分配,根据每个人的担当和音色密密麻麻列了个单子。


开完会,眼尖的黄仁俊和一直关注乐乐的朴志晟交换了个眼神,显然今天小海豚的情绪史无前例down下去了。


钟辰乐的变声期是他心里的一个疙瘩。变声期结束后,自己唱高音却不如以前那样游刃有余了。可是这次歌词分配,他意外得到了副歌高音part。这让他担忧起来。


“咋地啊,兄弟,part分配不满意啊?”黄仁俊一把搂过了钟辰乐。


“没有…我…就是…”钟辰乐一解释就语塞,“激动…对!我这是激动!”


黄仁俊心想我还不知道你心里那点小九九,看着眼前的闷团子,东北大哥觉得真是心累。


“等下哥带你去找我昀弟。”


“找昀昀哥干嘛?又坑他一顿海底捞啊?”钟辰乐声音虽然down,但依旧掩盖不住他怼人属性。


“泰一哥那个专属挂件只出现在我昀弟身上,找他教你高音去!再说了,我这段导入part也得好好练练,想让你哥我教你练高音,门都没有!”


钟辰乐刚染了一头蓝毛,低着头就像一颗藏起来的小蓝莓:“哦,那你和我换part不就好了。”委委屈屈。


“你这又是窜天猴附体,想上天了啊!”黄仁俊脑壳疼,“换part还,你不是自称高等rapper第二代吗?有本事和那几个rap担当换part去!”


话一落音,小蓝莓一个箭步就骨碌到了顶着一头红毛的朴志晟前面,嘀嘀咕咕地瞎比划。


黄仁俊看了一眼这对蓝红CP,钟辰乐那小心翼翼和星星谈条件的窝囊样子让他无奈,抚了抚自己后脖颈,心想“钟辰乐真是个二傻子”。


又听见忙内一脸宠溺傻笑的回答着“行行行,好好好”,觉得这俩人真是俩傻子他妈给他开门——大傻二傻都到家了。


转手他给泰一哥发了个短信:“哥,晚上辰乐去127宿舍向你讨教如何唱高音,当然,带了昀昀的冰激淋小卡。”


泰一哥秒回:“粉色那张!爱你们!么么哒!❤️❤️❤️”


李楷灿目睹了这一切,他觉得今天两位主人公发挥失常,情绪没到达爆发点,有些可惜。




3、


“呀!钟辰乐!”


韩国line听到这一句,就知道今天的“每日一战”又要上演了。


李楷灿赶忙从背包了翻出朴志晟藏起来的好多鱼,在沙发上找了一个最合适的角度,撕开包装,津津有味地观赏起来。


“哥…那是我的…好多鱼…”忙内撅着嘴感觉今天又败给了李楷灿。


“钟辰乐!你竟然在群里发诺俊娜CP文!我看你是又皮痒痒了!”黄仁俊追着四处逃窜的钟辰乐,手里还举着一根棒追。


“哥!你听我说!不是我!”打死也不说,这是钟辰乐的人生信条。


黄仁俊看着眼前这个小他一岁半的奶团子,第N次觉得自己应该找个眼科大夫看看了,妄他之前还觉得辰乐是条内最可爱的人了。


“不是你!还有谁?!除了你这龟儿子唯恐天下不乱,你告诉我还有谁?”


“不是我啊…俊哥!俊大爷!俊二大爷!”


“你才二大爷!你全家都二大爷!”


黄仁俊举起棒槌眼看就要打到钟辰乐的屁股蛋。


“是我是我!我错了!我不小心把我表姐发来的发到了群里!”钟辰乐觉得自己没有骨气,信口胡诌,但很机智!


“你说的是那个最喜欢我的表姐?我的粉丝?挂满一屋子我的海报的那个表姐?”黄仁俊追赶速度慢了下来,手里的棒槌也放了下来。


“对对对!就是她嘛,”钟辰乐借机赶忙解释:“她觉得那篇CP文里仁俊哥太帅了,又帅气又攻气十足!所以才发给我让我给你看嘛,谁知道让我手滑发群里了。”


黄仁俊被前两秒“龟儿子”的这两个形容词“帅气”、“攻气十足”搞得暗喜,晕晕乎乎竟然错过了“手滑”这个重点。


看着一夸赞就要上天的这哥,钟辰乐劫后余生般抚了抚胸口,觉得自己机智过人。


“回去一定要找Jeno哥和娜娜哥要点封口费了。要不是这俩哥非要看中国诺娜俊CP文,我至于每晚给他们翻译嘛?”钟辰乐揉了揉跑酸的腿肚子心里想,他还觉得自己是个英雄。


“阿嚏!渽民,我怎么觉得有人在念叨咱俩啊!”正要推练习室门进来的李Jeno看着自己的竹马后背没有来泛起了一阵冷气。


“阿嚏!闭嘴!咱俩这可能是感冒了。回去吃药!走走走!”罗渽民拉着Jeno赶忙逃了回去。


再看“每日一战”的拍摄现场。


“楷灿哥,仁俊哥手里的棒槌怎么来的啊?”忙内关注点显然跑偏了。


“我提供的呗,好让他俩更快进入角色,你看,有了道具是不是更真实了?”


李楷灿把最后一点零食碎屑倒进嘴里,转身潇洒离去。深藏功与名。




4、


“嘿嘿…嘿嘿…”


黄仁俊躺在床上刷着手机,发出一阵阵憨笑。


室友李Jeno表面上看起来是躺着玩手游,实际上被这笑声搞得心里发毛。虽然辰乐信誓旦旦告诉自己绝对没有出卖俩哥哥,但总觉得黄仁俊着瘆人不偿命的笑声背后总有他自己的一口大锅。李Jeno开始犹豫要不要坦白。


“仁俊,你在笑什么啊?”


“嘿嘿…CP文…”


“不是我!”李Jeno前一秒还想坦白从宽,后一秒立马怂赶忙否认。


黄仁俊从躺尸的姿势里调整了一下,撇了Jeno一眼,心大如他:“又不是看你的。”


“那你在看什么?”李Jeno从自己床上慢慢挪到黄仁俊床上眯缝着眼看他手机。


“大哥!你那近视眼能看清啥,别靠我那么近!我转给你。”黄仁俊可不想挪动身体给他腾地方。


李Jeno看着黄仁俊灵巧的手指在屏幕上点点划划,厚着脸皮就挤上了黄仁俊的床,颈窝对着下巴,鼻尖靠着脸颊,这个拿手姿势一出来黄仁俊就觉得大事不好。


果不其然,李Jeno手呈惯性的开始搔他的痒,并挤出撒娇鼻音:“给我看看嘛,给我看看嘛。”


黄仁俊败下阵来,赶忙投降,把手机递到李Jeno面前,旁边人却立马变脸,一脸man相看着手机。


“仁俊啊…你饭星辰CP啊?…可是,你…怎么…发到了…群里?”


“什么?”黄仁俊一个激灵从躺尸状态中解锁,夺过手机一看,“靠!手滑了!”


“没事,辰乐不也手滑过啊。”李Jeno赶忙安慰黄仁俊,显然把前两天的小英雄钟辰乐抛在了脑后。


群里立马又炸开了锅,李楷灿对作者语言功力评头论足,罗渽民连发十个“呜呜呜呜”表示自己俩弟弟长大了,就连毕业的李马克都开始讨论是“辰志”还是“志辰”。


黄仁俊更是放飞自我,直接说出“求未成年学习开车”这样发自肺腑的真心话。


忙内line的辰乐虽然不住宿舍,他还是每晚和自己的亲故聊天,今天的内容如下:


“星星啊,你在文里好可爱啊!╰(*°▽°*)╯”


“辰乐也是啊!真可爱!ヾ(≧▽≦*)o”


“哈哈哈哈,你还偷亲我!<( ̄︶ ̄)>”


“对哦,你不也是暗恋我嘛…o(* ̄▽ ̄*)o”


“我们俩真甜!(づ ̄3 ̄)づ╭~”


“对!真甜!(づ ̄3 ̄)づ╭~”


李楷灿看着群里的朴志晟和钟辰乐迟迟不发回复回怼,觉得今天又是令人失望的一天。




5、


这次回归的宣传teaser拍摄现场。


经纪人为了给年底俩孩子回威神队预热特意让黄仁俊和钟辰乐两人配对。


俩人互看对方一眼,“切”,不约而同啧了对方并把脸转到了对面。


可摄像机一打开,俩人就像“心电感应”一般,互搭肩膀互抵额头,嘴角含笑深情对望。


“钟辰雷!不要摸我仁俊的脸!”李Jeno咬牙切齿。


“仁俊!不要和辰乐那小屁孩四目相对啊...”罗渽民内心呐喊。


“辰乐... 我的辰乐...”朴志晟蹲在墙角欲哭无泪。


摄像头一关,被注目的俩主人公立马嫌弃地挪远脚步,又是不约而同的一声:“切!”


“哟!竟然有两幅面孔!”


李楷灿在后面轻飘飘的走过。


他认为自己带出的这两个演员极其成功,可以斩获奥斯卡了。




6.


梦队回归预告公开了,西珍妮普天同庆的同时又开始各自伤心,疯狂发帖,发帖格式统一。


“啊……我的星辰!”


“啊……我的诺俊!”


“啊……我的娜俊!”


“啊……我毕业的马颗粒!”


“啊……啊……”


几家欢喜几家忧。


可是有个西珍妮把仁俊和辰乐的预告翻来覆去看了百八十遍,她兴奋地在微博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宇宙无敌超级冷门大cp俊乐or乐俊发糖啦!普大喜奔,奔走相告!转发此微博一百次抽奖送一箱旺仔牛奶!”


然而日期截止了,还没有过百转发。那箱旺仔牛奶始终无法送出,心灰意冷的博主只能打开包装插上吸管自己消灭了。


她边喝边嘟囔,


“磕冷门cp真可怜!”




———————————


作者有话说:


为什么写这篇文章?


在我认知里,两个中国孩子是一起训练的队友,一起成长的朋友,更是一起奋斗的战友。


仁俊虽然自称东北大哥却敏感细腻,他训乐乐也宠乐乐,乐乐一声呼唤他就放下手里绘制的鞋子,去帮乐乐缝小熊眼睛;辰乐虽然表面上大大咧咧可他心里什么都明白,他怼仁俊又夸仁俊,在视频录制中边吐槽边推销自家哥哥是“易嫁好男生”。


俩孩子放在现实中就像是随便一个高中班级里的一对好哥们,他们打闹嬉笑,有的时候互看对方不顺眼就骂句脏话,有的时候也能拍拍胸脯给对方加油打气。


所以一年后,孩子们,威神见啦!





评论(7)

热度(7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